宋梦譞汪琦参加2016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学术会议

2016年10月21日至23日,VeCaN实验室成员宋梦譞老师和研究生汪琦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2016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传热传质领域项目进展交流会议。

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传热传质领域项目进展交流会议由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主办,是我国传热传质领域一年一度的盛会。来自全国各高校、研究所的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围绕传热传质科学与技术问题开展了广泛的研讨与学术交流。

宋梦譞老师在本次会议上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据中心热管理与能效的优化理论研究”进展展报交流,以及题为“数据中心机房热环境评价与服务器功率分配优化”的海报讲解。汪琦在本次会议上对题为“基于系统辨识的数据中心动态温度估计方法”的海报进行了讲解。本次会议是一次难得的自动控制与工程热物理的跨学科交流平台,通过参加本次会议,我实验室师生了解了传热传质领域研究的最新进展,就数据中心节能中的传热与优化问题与来自国内高校的众多专家展开了广泛讨论,为今后的研究积累了大量新想法与新思路。

2016-11-01